吳乃德「政治領導鑑賞」系列講座問卷
感謝您報名參與由青平台主辦、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吳乃德教授主講的「政治領導鑑賞」系列講座,在此請您花一點時間協助填寫本問卷,此將有助於老師更瞭解所有共學夥伴的背景及需求。

本問卷只會作為青平台內部使用,不會外流、公布,並會刪除個人資料後提供講師參考,請您安心填答。

青平台  工作團隊 敬上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Email *
一、請問您的年齡? *
二、您是否曾閱讀過領導相關書籍、上過領導課程或參加領導相關社團?
*
三、您閱讀過的書籍、上過的領導課程或參加的社團是屬於何種性質?名稱為何?
四、吳乃德教授針對本次講座,羅列15項與政治領導相關的重點如下。在本次講座中,您最希望可以獲得哪方面的知識或資訊?(可複選)
*
Required
五、綜觀歷史,不論是台灣還是國外,許多領域中都有優秀的領導者。請問您心中的領導者典範是誰?
六、承上題,您認為他成為優秀的領導者是基於下列哪項特質?(可複選)
七、您認為政治領導與其他領域的領導是否有差異?若有,最大的差別在哪裡?
*
A copy of your responses will be emailed to the address you provided.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reCAPTCHA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財團法人青平台基金會. Report Abuse